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18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是以暨南大学-香港大学脑功能与健康联合实验室为基础,201211月暨南大学下文成立的学校直属研究机构。结合暨南大学的“侨校”特色和地域优势,以粤港澳区域合作带动国际合作,力争将研究院打造为具有鲜明特色和优势、国内一流和国际领先的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转化平台。研究院现为广东省医学重点实验室,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依托单位。2014年,研究院成功获批教育部及国家外专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2015年底,研究院获教育部批准,立项启动“中枢神经再生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研究院现占地2000余平米,拥有专用研究仪器设备价值4000余万元。

   现因科研需要,长期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岗位,主要面向神经系统发育、中枢神经损伤修复及再生、纳米材料和神经再生、神经精神疾病等研究领域的博士毕业生,同时也欢迎其它感兴趣的博士毕业生应聘。

   个人待遇:暨南大学目前实行博士后绩效工资制度,基本工资分为I级(13万每年),II级(18万每年)和III级(28万每年)。博后在站期间发表JCR-I区论文或主持国家级项目,即可享受并补发III级绩效工资。学校同时提供保障住房或租金补贴,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达到III级要求的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留校工作。详细待遇参见暨研【2015】61号文。

在站时间:一般为三年,业绩优秀者可提前出站。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周老师(tlibingzh@jnu.edu.cn),我们将尽快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