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昂副研究员因公出访瑞典的公示(2月28日至3月6日)

发布时间:2017-02-27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关于公示李昂副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

瑞典哥德堡相关情况的通知


按照国家因公临时出访政策的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某某拟出访某国,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某某出访某国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年2月28日至2017年3月6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85223563(学院电话)

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bfah@jnu.edu.cn(学院邮箱)

ojjs@jnu.edu.cn(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2017年2月28日





李昂因公临时出访瑞典哥德堡相关情况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李昂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副研究员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瑞典哥德堡  参加“Cell Symposia - Exercise Metabolism”会议



邀请单位简介:

Exercise Metabolism会议是由顶级生物学出版社Cell下属高级学术研讨部筹办的Cell Symposia系列国际重要会议之一,由201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该专题会议聚焦于运动干预的整合生物学效应及其机制方面的最新进展,吸引了全世界在运动、内分泌、心血管、神经、心理、康复、老年医学等多个领域跨学科研究的科学家参与。



日程安排:

5月20日:从广州出发,前往瑞典哥德堡

5月21日:参会

5月22日:参会

5月23日:  参会

5月24日:  启程返回广州

5月25日:到达广州



往返路线:

去程:广州—瑞典哥德堡

返程:瑞典哥德堡—广州

(无直航航班,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或瑞典赫尔辛基其中一个地方中转)



经费来源:国家国库

经费名称:“海外引智111计划”

经费号码:50502087、83014004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