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玲玲副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相关情况的公示(5月2日至5月8日)

发布时间:2017-05-02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按照国家因公临时出访政策的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师玲玲副研究员拟出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师玲玲副研究员出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8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85227086(学院电话)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bfah@jnu.edu.cn (学院邮箱) ojjs@jnu.edu.cn(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2017年4月28日


师玲玲副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相关情况


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师玲玲副研究员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对Kai Wang教授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

邀请单位简介: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Kai Wang, 副教授,医学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

访问时间段: 8月1日至8月29日

往返路线: 去程:广州—纽约

                  返程:纽约—广州

经费来源:111计划

经费名称:111计划

经费号码:50502087,83014004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