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5年度暨南大学实验室管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01-08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充分发挥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形势下实验室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作用,激励在实验室建设、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暨南大学决定 2015年度实验室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经单位推荐、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专家评选,共评出“暨南大学实验室管理先进集体”5个,“暨南大学实验室管理先进个人”10名。

    作为教育部“中枢神经再生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和广东省“脑功能与健康”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我院获评为2015年度“暨南大学实验室管理先进集体”。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师、学生的积极工作。我院将借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获批教育部联合实验室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力争在2-3年内,在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初步建成符合国际管理标准的脑科学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