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10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我院于201638日及39日举行了年度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共有27位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院全体老师对学术报告进行了点评。通过对报告逻辑性、结构内容、语言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评选出博士生优秀奖1名,硕士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苏国辉院士和周立兵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学术报告是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手段和形式。本次报告会有效提高了研究生的报告水平,同时也促进了各研究组之间的学术交流。今后我院将定期开展一系列学生、老师间的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科研水平提升。

获奖同学名单:

博士生优秀奖:胡昱

硕士生一等奖:张娜

硕士生二等奖:刘峰、赵智锴

硕士生三等奖:冼铨香、李晨、夏落星、项宗勤


学术报告会现场


苏国辉院士和周立兵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硕士生三等奖:项宗勤、冼铨香、李晨、夏落星)


硕士生二等奖:刘峰、赵智锴


硕士生一等奖:张娜


博士生优秀奖: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