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2017年9月13日上午,在第二理工楼80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院2017级新生迎新暨入学教育活动。研究院副院长周立兵教授、吴武田教授分别向全体研究生新生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历史和现状,并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生的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随后,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公共仪器平台管理老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准入和使用管理制度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进行了宣讲。

研究院2017年共招收神经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2人,博士研究生4人。新生同学均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三年的学习和工作中,早日融入研究院这一大家庭,并为研究院的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院2017学年度在神经生物学专业,共有在读硕士研究生46人,博士研究生12人。自本专业2012年正式招生以来,研究生培养工作成效显著,毕业生一次就业率100%,硕士研究生深造率近四成,先后有多人次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科研论文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