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闫森等5人因公临时出访美国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1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按照国家因公临时出访政策的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闫森等5人拟出访美国,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闫森等5人出访美国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85227086(学院电话)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bfah@jnu.edu.cn (学院邮箱) ojjs@jnu.edu.cn(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2019年6月21日

  

闫森等5人因公临时出访美国相关情况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闫森,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学院,  研究员

杨甦,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学院,  研究员

郭祥玉,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学院,  副研究员

何大健,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学院,   博士后

陈秀生,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学院,   硕士研究生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美国芝加哥参加2019年神经科学学会年会

邀请单位简介:

神经系统科学学会(SfN) 成立于196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了解大脑和神经系统的科学家和医生的组织。SFN目前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8,000名会员以及在世界各地拥有130多个分支机构。SFN出版两本业界备受推崇的科学期刊:JNeurosci和eNeuro;SfN的使命是通过汇集不同背景的科学家,促进整合各级生物组织的研究,增进对大脑和神经系统的认识,鼓励转化研究和应用新的科学知识来开发改进的治疗治愈疾病的方法;为神经科学家在其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包括本科生,毕业生和博士后)提供专业的发展活动、信息和教育资源;支持与神经科学研究的行为和结果有关的伦理问题的积极和持续的讨论;向立法者和其他政策制定者通报神经科学研究中新的科学知识、最新发展以及新机遇及其对公共政策、社会效益和持续科学进步的影响。

日程安排:

10月18日:从广州出发,前往美国芝加哥

10月18日:抵达美国芝加哥

10月19日:参会

10月20日:参会

10月21日:参会

10月22日:参会

10月23日:参会

10月24日:从美国芝加哥出发,前往广州

10月25日:到达广州

往返路线:

去程:广州—芝加哥

返程:芝加哥—广州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广东省科技厅

经费名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经费号码:32417959, 21318118, 21318251, 2131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