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工作人员6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科研助理岗

二、工作地点:暨南大学校本部

三、岗位职责:

1、承担细胞培养、分子生物学、组织病理学染色等部分实验操作;

2、管理实验室仪器、试剂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四、岗位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本科)。

2、生物学、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具备下列实验技术或经验者优先考虑:细胞培养技术;分子生物学技术;组织病理学染色切片;转基因小鼠饲养。

4、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可胜任生物医学专业英文的简单读写,逻辑思维清晰;具有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独立工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及学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有意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hloecc120********,邮件名为“申请科研助理岗位+姓名”。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及其他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2、报名截止时间为:即日起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20-85223563

邮箱:chloecc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