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李晓江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单位: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20214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院李晓江教授入选生物学榜单。

李晓江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重大脑疾病大动物(猴,猪)模型的建立及病理机制研究,这些疾病包括亨廷顿疾病、老年痴呆疾病、帕金森疾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疾病、自闭症等。研究成果发表于Cell, Nature, Nature Genetics, Nature Medicine, Nature Neuroscience, Neuron等国际顶级期刊。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和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作为统计来源,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以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本次共有4023位学者上榜,来自373个机构,涵盖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84个教育部一级学科。